水墨還原永和古景 共生基地設林晉畫展

你知道10年前、50年前,甚至100年前的永和長什麼樣子嗎?樂活共生實驗基地舉辦《林晉水墨懷舊創作展》,透過畫作帶領民眾穿梭時光,回到過去你不曾看過的永和。展期從即日起到4月23日,閉幕當天搭配世界閱讀日活動,作者林晉也將親臨現場與民眾互動。

時代變遷快速,永和街景變幻無常,樂活共生實驗基地舉辦《林晉水墨懷舊創作展》,利用水墨畫復刻過去永和的純樸景色。作者林晉希望透過畫作來讓年輕人認識永和的百年變遷。永安市場捷運站是永和的重要交通樞紐,林晉表示,過去這裡其實是一大片眷村,透過自己年輕時的記憶,將畫面運用水墨方式投射到畫作上,就是希望能將永和的變化分享給下一代。

想了解永和過去的樣貌,林晉推薦就來《林晉水墨懷舊創作展》,透過畫作走入前人的生活之中。展期從即日起到4月23日,歡迎民眾共襄盛舉,畫展閉幕日搭配共生基地世界閱讀日活動,林晉也將出席與民眾分享畫作的故事。

記者蘇建銘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