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北區技能競賽 復興商工勇奪兩金

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奪下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青年組2金1銅成績斐然,7月將進軍全國賽在各地參賽者中爭取殊榮,獲得前5名的選手也可參加甄審或保送至相關科系學校就讀。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青年組3D數位遊戲藝術及平面設計技術類別,分別由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廣告設計科施宇婕及美工科張祐均拿下第一名,校長陳效宗表示,復興商工之所以能年年獲獎,最大的功臣有賴於老師基礎課程教學扎實及軟硬體跟上時代腳步的更新,提供同學一個按部就班的學習環境。

獲得平面設計技術金牌的施宇婕表示,比賽作品中的封面其實是由太空人、火箭軌跡及星球圖三張照片製作而成的,背面則為了不讓照片影響文字,採用簡約的方式進行設計,有了這次的經驗,期許自己未來發展能夠更為順遂。

張祐均回想起剛開始學習時,連最一開始的建模都覺得很困難,非常害怕到了比賽會連題目都完成不了,獲獎時覺得非常意外,也很開心自己多了一項可以在社會競爭的技能,指導老師鄭統政表示,賽前練習過程中,會特別針對同學容易出錯的地方進行指導,教學也都是配合產業未來可能會接觸的工作內容。

日復一日的扎實訓練,復興商工兩位同學奪得技能競賽北區第一劍指全國賽,指導老師也加足馬力進行培訓,帶領同學在7月份的全國賽中大放異彩。

記者蘇建銘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