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谷音劇團5/27演出 邀家扶孩子看劇

受到疫情影響,在睽違三年之後,由日本飛行船劇團在台授權的銀河谷音劇團,將於5/27星期六,再到回到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這次為小朋友帶來的是小天使海蒂;因疫情影響,不少家庭收入銳減,因此,主辦單位特別贈送五十張的入場券給基隆家扶中心的小朋友,除了回饋地方的支持外,也讓弱勢的小朋友也有機會觀賞優質劇團的演出。

成立於2010年的銀河谷音劇團,是一個追求多元風格的劇團,集結國內編劇、導演、演員等相關人才,製作了精緻高互動的人偶舞台音樂劇。團內多位成員都是基隆在地人,成立至今,巡迴台灣各地演出,已陸續吸引了數萬名觀眾共襄盛舉!在每次看戲的歡笑與掌聲中,也啟發大小朋友的想像與創造力,並體會戲中蘊含的教育意義。

銀河谷音劇團指出,他們在各地巡迴演出的時,也發現不少小朋友在觀賞過劇團演出後,回到學校或幼兒園,會跟同學討論劇情,不少弱勢的小朋友家中經濟不許可,因無法前往觀賞而露出失望的神情;所以劇團這次回到基隆演出,特別提供了五十張的門票,給基隆家扶中心的二十個家庭,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也促進親子間的關係。

銀河谷音劇團表示,小天使海蒂改編自喬哈娜.史比莉所寫的世界名著,敘述失去雙親的海蒂,被帶往爺爺居住的阿爾卑斯山,小天使海蒂的開朗與天真融化了爺爺古板的心,也在山上結交到了許多好朋友!有一天,姨媽又將海蒂帶到法蘭克福,去陪伴行動不便的菱菱。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海蒂好想念爺爺,卻又不忍心離開菱菱,海蒂該怎麼辦呢?

一則溫馨感人的故事,希望小朋友能從輕鬆的演出中,體會正面樂觀的力量!學習不論身在何處,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將溫暖傳遞給身邊的人。當善待他人的同時,心中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代表受贈的基隆家扶中心督導陳志銘也表示,感謝銀河谷音劇團的熱情協助,讓中心的小朋友有機會前往欣賞優質劇團的演出,也希望小朋友能從演出中,體會戲中蘊含的教育意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