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學・閱影展開跑 柯震東擔任嘉賓

「2023 臺北文學・閱影展」即將在5/26-6/8登場,影展以「意志」作為策展理念,選映日本名導大島渚,多部不同時期的代表作,並邀請到台北電影節影帝柯震東,擔任文學影展嘉賓,記者會中文化局長蔡詩萍,與柯震東兩人更一同手握武士刀,象徵在影像創作的路上披荊斬棘。

去年拿下臺北電影節影帝的柯震東,以演員身分在多部作品中,展現精湛演技,並在衝破框架執導電影,這回受邀擔任「2023臺北文學・閱影展」嘉賓,與文化局長蔡詩萍,一同手握武士刀,象徵日本大師大島渚,將影像化為一把武士刀,在影像創作的路上披荊斬棘,戳破時代的迷思,尋找自我的真諦。

今年影展以「意志」作為策展理念,選映日本名導大島渚經典作品,同時也規劃放映西蒙波娃、莒哈絲等藝術教母之時代影像等22部經典電影,並以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首部紀錄片揭開序幕。

2023臺北文學.閱影展將於5月26日至6月8日,在光點台北電影院舉辦,票券於5月12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啟售,歡迎民眾購票欣賞,感受文學電影的魅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