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國小畢業展 高低年級美學同樂

新北市光復國小第24屆畢業美展在5月開展,由美術老師陳慧芸指導校內246位畢業生,花費2年時間創造出獨特的畢業生回憶作品。展場區分四大主題合計展出超過1,500件作品,結合前兩年疫情經驗,本次也完整推出線上互動式導覽,供校外民眾參觀體驗。

琳瑯滿目的作品陳列在新北市光復國小光之藝廊,這裡是第24屆畢業美展,不同於一般線下展覽,光復國小校長張明賢表示,本次畢業展結合線上互動網頁,讓校外民眾也能跟孩子們一同沉浸在藝術殿堂之中。

國小六年級大哥大姊帶著校內學弟妹瀏覽自己的畢業作品,附設幼兒園小小孩也在老師的帶領下到場觀賞,美術老師陳慧芸表示,會讓畢業生擔負起展覽解說的大任,除了可以回想起過去剛入校仰望哥哥姐姐的感覺,也透過展覽看到自己成長的軌跡。

光復國小優良傳承-畢業美展,區分四大主題包含深海秘境、方塊世界、百變洞窟、謎之小屋,囊括超過1,500件作品,不只讓畢業生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也透過作品展覽介紹,將自己化身為學弟妹仰望的模範。

光復國小第24屆畢業美展互動網站:https://view.genial.ly/646437572bb41e0018c05af5/interactive-content-24

記者蘇建銘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